新竹手機更換電池

新竹手機更換電池來Mr.K手機現場維修中心,我們給您最品質穩定的電池更換服務

心愛的手機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發現明顯累格、反應遲鈍嗎?如果您也有這個困擾代表手機電池到了該更換的時間了,Mr.K手機現場維修中心給您品質最穩定的新竹手機更換電池服務。一般而言手機電池的壽命,約為一年到一年半左右,接下來會隨著電池使用時間的增長,蓄電量開始慢慢變差,更嚴重的狀況會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甚至電池膨脹撐壞螢幕,您要為了省下新竹手機更換電池的小錢,將來可能花更大筆的維修費用嗎?

三星A800電池更換_180806_0001
三星A800電池更換_180806_0002
三星A800電池更換_180806_0003
三星A800電池更換_180806_0004

Mr.K手機現場維修中心 採用全新零循環電池,新竹手機更換電池 提供三到六個月的保固

Mr.K手機現場維修中心重視每一個放進您手機裡的物件品質,我們的新竹手機更換電池皆採用全新零循環的電池,絕非二手再生電池,和坊間許多店家為了壓低成本偷偷使用來路不明的黑心電池大不相同。選擇我們的新竹手機更換電池服務,您不 不用擔心更換後蓄電量差,或是使用沒多久電池又秀逗,來Mr.K手機現場維修中心更換電池,還提供您三到六個月的保固,如此堅持品質和售後服務的手機維修商家,我們敢說沒有幾家能做得到!

Mr.K手機現場維修中心新竹手機更換電池服務諮詢專線:03-528-2880.